业务介绍
工程咨询及优化
发布时间:2021-09-24

工程咨询及优化

1. 建筑设计咨询及优化

根据国家规范及使用功能要求,对新建工程总平面布置、竖向标高系统、交通路线组织、建筑平立面布置等进行分析、优化,以提升整个项目建筑设计的合理性、经济性和品质。 

2. 结构设计咨询及优化

根据国家规范及使用功能要求,对新建工程的结构选型、结构布置等进行分析、优化,以提升整个项目结构设计的合理性和经济性。 

3. 机电设备方案咨询及优化

根据国家规范及使用功能要求,对新建工程的机电设备选型、管线布置等进行分析、优化,以提升整个项目机电设备方案的合理性和经济性。 

4. 复杂结构数值模拟分析

根据委托要求,依托同济大学强大的智力资源和技术平台,采用各类数值分析软件,对复杂结构进行精细化建模、分析和比较,为项目论证及顺利实施提供依据和参考。 

5. 结构加固设计及施工咨询

根据国家规范及委托要求,对结构加固设计及施工所采用的加固方法、技术方案进行分析、比较和评估,提出改进建议,以提升整个加固改造方案的技术先进性、合理性、经济性和可操作性。

联系我们 more+

 电话:021-5580 7395

 传真:021-5580 7395

 邮箱:tjfjz@tongji.edu.cn

 地址:国康路98号上海国际设计中心东楼1楼

 

Copyright © 2016 同济大学房屋检测站 版权所有 沪ICP备08106575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