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基基础与隧道检测及监测

1. 地基基础检测与鉴定

主要进行建设工程项目中天然或复合地基的地基承载力、基桩承载力及其桩身和围护体系完整性等质量检测、监测及基坑监测业务。其中桩基质量检测具备静载荷、低应变、超声波以及钻芯法(含水泥土芯样)等多种检测手段;基坑监测包括沉降观测、变形测量、管线测量、水土压力测量、地下水位测量以及支撑结构、锚杆土钉等内力量测等多项内容。 

2. 房屋基桩检测

采用地球物理方法对既有建筑中与上部结构相连的基桩开展桩身长度及质量检测,也可检测钻孔灌注桩钢筋笼、预制桩配筋的长度。 

3. 隧道检测与鉴定

主要进行既有和新建隧道的施工监控、量测及结构健康检测,具体包括管片背后空洞及管片尺寸、外观病害、强度等多项检测内容。

联系我们 more+

 电话:021-5580 7395

 传真:021-5580 7395

 邮箱:tjfjz@tongji.edu.cn

 地址:国康路98号上海国际设计中心东楼1楼

 

Copyright © 2016 同济大学房屋检测站 版权所有 沪ICP备08106575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