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外饰面(含保温)质量检测与鉴定

1. 房屋外饰面缺陷检测与评估

当对既有建筑外饰面的安全及耐久性产生疑问,或建筑外饰面出现局部松动、剥落,或为调查了解外饰面施工质量缺陷时,运用红外热像等技术手段对房屋外装面现状进行的检测,以分析评估外墙立面损伤部位和损伤程度,为后续维修、加固改造提供依据。 

2. 建筑幕墙安全性检测与鉴定

建筑幕墙工程安全性检测与鉴定的内容包括:幕墙结构和构造的检测、幕墙结构承载力验算、安全性能等级评定等。 

3. 户外广告牌的检测

户外广告牌分落地广告牌、墙面广告牌、屋顶广告牌。户外广告牌设施结构的使用年限一般为25年。根据《户外广告设施结构技术规程》DG/TTJ08-014的规定,户外广告牌的构件节点、涂装、变形、整体结构、钢材截面厚度、支座节点应定期进行检查和检测。

联系我们 more+

 电话:021-5580 7395

 传真:021-5580 7395

 邮箱:tjfjz@tongji.edu.cn

 地址:国康路98号上海国际设计中心东楼1楼

 

Copyright © 2016 同济大学房屋检测站 版权所有 沪ICP备08106575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