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

工业化结构(构件)试验

1. 结构材料火灾下和过火冷却后的力学性能检测

结构钢、铝合金、不锈钢、钢筋、混凝土、预应力索、螺栓、焊缝等结构材料火灾下(高温)的力学性能和高温过火冷却后的力学性能检测。 

2. 结构材料高温和热机械疲劳性能检测

金属材料、非金属材料和复合材料的高温低周疲劳试验、高温高周疲劳试验、热机械疲劳试验以及常温静态力学试验、低周疲劳、高周疲劳等动态试验。试验温度范围0~1200℃,额定动态载荷±250 kN,热机械疲劳升温速率10℃/s,降温速率5℃/s。 

3. 构件耐火性能检测

建筑、隧道、地下结构中构件耐火极限检测,包括:承重构件(梁、柱、墙、管片等)、非承重构件(隔墙、吊顶等)、配件、部件、连接件、预埋滑槽、钢结构防火保护(防火涂料、防火板等)、隧道管片防火保护等。 

4. 钢筋连接接头检测

包括钢筋套筒灌浆连接接头型式检验、工艺检验;钢筋机械连接接头型式检验、工艺检验。 

5. 桥梁和建筑支座检测

包括板式橡胶支座、盆式橡胶支座、球型支座、铅芯橡胶支座、高阻尼橡胶支座以及建筑钢结构球型支座的力学性能等检测。 

6. 桥梁和建筑阻尼器检测

包括桥梁用粘滞流体阻尼器、建筑用黏弹性阻尼器、建筑用粘滞阻尼器、建筑用金属屈服型阻尼器、建筑用屈曲约束耗能支撑的力学性能等检测。 

7. 公路桥梁伸缩装置检测

包括模数式伸缩装置和梳齿板式伸缩装置的力学性能等检测。 

8. 铁路混凝土桥梁梁端防水装置检测

铁路混凝土桥梁梁端防水装置的力学性能等检测。

联系我们 more+

 电话:021-5580 7395

 传真:021-5580 7395

 邮箱:tjfjz@tongji.edu.cn

 地址:国康路98号上海国际设计中心东楼1楼

 

Copyright © 2016 同济大学房屋检测站 版权所有 沪ICP备08106575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