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力量
卢文胜

同济大学房屋质量检测站项目负责人(证书编号:191231060500345), 同济大学结构防灾减灾工程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党总支书记,中国建筑学会抗震防灾分会结构抗震试验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桥梁及结构工程分会结构试验技术委员会委员,上海市土木工程学会工程结构专业委员会委员。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建筑结构抗震、非结构构件性能评估、建筑物移位关键技术等。主持和参与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及上海市的重大工程项目等多项,参与了多本技术规范、标准的编撰,发表科研论文100多篇,获得国家及省市级科技进步奖多项。

联系我们 more+

 电话:021-5580 7395

 传真:021-5580 7395

 邮箱:tjfjz@tongji.edu.cn

 地址:国康路98号上海国际设计中心东楼1楼

 

Copyright © 2016 同济大学房屋检测站 版权所有 沪ICP备08106575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