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同济大学房屋质量检测站2019-2020年度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1222日,酝酿已久的年度大会终于拉开大幕,我站全体成员又相聚在土木大楼,共话这一年的酸甜苦辣,会议由吴善能副站长主持。

 

    首先谢雄耀站长宣读了今年的先进工作者名单,并由土木工程学院的端木书记为他们一一颁发了获奖证书。端木书记在会上祝贺本站取得的佳绩,同时勉励大家2021年再创辉煌。

 

 

                                                                                                                                  优秀开拓奖

                                                                                                                                           最佳进步奖

                                                                                                                                      青年突击手

    接着胡晓依主任汇报了本年度的各项管理和财务状况。继19年初本站通过CMA计量认证,紧接着2020年初通过扩项审批,我站一直坚守质量方针,通过线上线下的业务培训以及上岗实操培训,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以扎实的专业技能为客户排忧解难。同时我站通过扩项不断开拓新的检测业务,范围涉及桥梁与隧道工程。财务收支方面比去年有较大的盈余。

 

    2020年注定是难忘的一年,因为疫情,很多行业业绩下滑,但是我站的经营业绩依然亮眼,创历史新高。吴善能副站长介绍了本年度的经营状况,按一个完整年度来算(2019.12.4-2020.12.3),立项合同总金额为9199万元,项目数550个,到款金额8773万元,平均单个项目合同金额16.7万元,人均产值205万元;最大项目金额786万,100万以上项目有13项,50-100万项目有9项。

   

    计量认证通过后,我站的质量管理依然是任重而道远,工作需要做得更细,技术需要更加精湛。李检保副站长在会上指出了目前CMA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强调了质量对于检测的重要性。

 

    最后,谢雄耀站长为本年度的工作做了总结发言,他用了感恩、感谢、感想这六个字。感恩是因为本站自2017年划归土木工程学院管理以来,从一无所有到租赁管理办公室、收齐设备、成立工程部,这些都离不开项目负责人的无私帮助;感谢是因为这一年,我站不仅扩项成功,且业绩再创历史高点,这些离不开站里所有成员的辛勤工作;感想则是对这三年来我们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的回顾,希望2021年我们重新整装待发,依然憧憬明天会更好。

 

后记:本站在2020年的行业年审中考评成绩上了一个新台阶)

联系我们 more+

 电话:021-5580 7395

 传真:021-5580 7395

 邮箱:tjfjz@tongji.edu.cn

 地址:国康路98号上海国际设计中心东楼1楼

 

Copyright © 2016 同济大学房屋检测站 版权所有 沪ICP备08106575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