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利得新技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04

    2020年122日,喜利得集团技术团队带着最先进的检测设备,与我站技术人员进行了混凝土内部钢筋探测技术的深度交流。副站长吴善能、办公室主任胡晓依及多名技术骨干一起参加了此次技术交流活动。

    喜利得技术人员向我们详细介绍了PS300PS1000两款新型钢筋探测仪,包括其工作原理、性能优势等,并分享了多个成功的工程应用案例。这两款钢筋探测仪可多探头协同工作,定位精度更高,探测深度更大,且可实现采集信息的可视化处理。其中PS1000型钢筋探测仪还具备多层钢筋探测功能,突破了传统钢筋探测仪的应用局限性,扩大了工程应用面,具有开创革新性。

    另外,我们还就以往项目检测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未来行业发展及革新方向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后,喜利得技术团队又对两款钢筋探测仪的操作进行了演示,我站的技术骨干们也在他们的指导下进行了实操演练。

 

                  

                      

联系我们 more+

 电话:021-5580 7395

 传真:021-5580 7395

 邮箱:tjfjz@tongji.edu.cn

 地址:国康路98号上海国际设计中心东楼1楼

 

Copyright © 2016 同济大学房屋检测站 版权所有 沪ICP备08106575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