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0年度内部培训小记
发布时间:2020-09-01

       

        2020年注定是一个多事之年,年初的疫情、风云突变的国际形势以及各类自然灾害,让很多人变得焦虑不安,较多的行业也受到了不利影响,但是我们的检测反倒是逆势而上,普遍项目饱满。即便如此,时不时发生的房屋倒塌事件,不时给我们敲响警钟,使我们不得不保持清醒的头脑,以确保项目的高质量实施。

        815日,正值暑假期间,本站开展了一次为期一天的培训会议,因为疫情,会议同时在线上(ZOOM平台)和线下进行。站里三位站长和两位技术负责人分别给大家做了精彩的培训内容,包括本站新拓展业务及管理(谢雄耀),历史建筑的检测评定(张伟平),抗震鉴定与加固规程修订解读(蒋欢军),CMA认证体系如何规范检测工作(李检保)以及近期检测报告问题剖析(吴善能)。

    培训结束后,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就平时项目检测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了充分的交流,特别是针对一些疑难杂症如何处理,大家纷纷献计献策。

 

                

     上图中,谢雄耀站长鼓励大家多承接各类项目                     上图中,蒋欢军技术负责人给大家答疑解惑

 

 

 

联系我们 more+

 电话:021-5580 7395

 传真:021-5580 7395

 邮箱:tjfjz@tongji.edu.cn

 地址:国康路98号上海国际设计中心东楼1楼

 

Copyright © 2016 同济大学房屋检测站 版权所有 沪ICP备08106575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