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同济大学房屋质量检测站入闽检测正式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0-07-30

        3月初福建泉州市鲤城区欣佳快捷酒店发生坍塌事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也就此拉开了福建省房屋结构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序幕。4月初上海市住建委接到福建省住建厅来函,急需较多的专业技术力量参与该省的房屋可靠性鉴定工作,希望上海推荐一批技术力量强、社会信誉好的可靠性鉴定机构。本站在第一时间报了名,并组建了阵容强大的入闽援助团队,无论管理还是技术能力都代表着同济水平,代表着上海水平。

    本次入闽团队的业务负责人为赵鸣教授、博导,同济大学房屋质量检测站项目负责人,中国建筑学会高层抗震专业委员会委员,上海市创造学会土木与环境委员会委员,一直从事建筑结构抗震、结构安全检测与监测、生命线工程安全监控等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1995年开始从事房屋鉴定工作,2008年第一时间赴四川绵阳参加震后快速评估,后在江油连续工作4个月,进行工业厂房抗震评估。迄今完成各类房屋鉴定逾1000余项,涉及高层建筑、大跨结构,包括学校、医院、商场、展览馆、图书馆、水池、烟囱等,具有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

联系我们 more+

 电话:021-5580 7395

 传真:021-5580 7395

 邮箱:tjfjz@tongji.edu.cn

 地址:国康路98号上海国际设计中心东楼1楼

 

Copyright © 2016 同济大学房屋检测站 版权所有 沪ICP备08106575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