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挥专业优势,揭开泉州酒店事故的面纱——东方卫视连线项目负责人赵鸣教授
发布时间:2020-03-17

                                                                  

                                                                               

        202037日晚715分,福建泉州市鲤城区欣佳快捷酒店发生坍塌事故,共71人受困。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欣佳酒店作为集中医学观察点,用于对来自重点疫区或有相关旅居史的人员进行集中隔离。酒店的坍塌,牵动着本站每一位专业技术人员的心。作为结构专业的老师,痛心之余,我们时刻关注着事件的进展,希望能够尽最大可能,救出更多的被困人员。同时,从专业的角度,认真分析酒店倒塌的原因,为今后的结构设计、检测和加固提供宝贵的经验。

       38日晚我站项目负责人赵鸣教授接受了东方卫视的采访,他结合酒店的玻璃自爆、柱子的变形等原因,分析了酒店坍塌的可能原因,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社会答疑解惑。

 

联系我们 more+

 电话:021-5580 7395

 传真:021-5580 7395

 邮箱:tjfjz@tongji.edu.cn

 地址:国康路98号上海国际设计中心东楼1楼

 

Copyright © 2016 同济大学房屋检测站 版权所有 沪ICP备08106575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