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同济大学房屋质量检测站顺利通过CMA计量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2

11月16日上午,经过全站人员1年多的精心准备,本站的CMA计量认证工作终于迎来了国家认监委高校评审组的现场评审。评审工作历时1天半,包括了首次会议、参观考察检验检测现场、现场评审(分技术和管理两个方面)、提交现场考核报告、全体人员座谈会以及末次会议等。三位评审专家马不停蹄,兵分两路,对本站的工作做了全面的考核。最终通过专家们的严格评审,本站顺利通过了CMA的计量认证工作,也算是对我们这一年多来的辛勤付出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顾祥林副校长也特邀参加了现场评审的首次会议,在肯定我站工作开展的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联系我们 more+

 电话:021-5580 7395

 传真:021-5580 7395

 邮箱:tjfjz@tongji.edu.cn

 地址:国康路98号上海国际设计中心东楼1楼

 

Copyright © 2016 同济大学房屋检测站 版权所有 沪ICP备08106575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