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7-2018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25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国庆节假期刚结束,本站在土木大楼举行了2017-2018年度的工作会议。会议由副站长吴善能主持,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赵宪忠教授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李检保副站长作了CMA认证与检测报告内控的工作汇报。汇报主要从检测站工作回顾及现状、后续工作计划、检测报告内控、存在问题等四个方面展开,同时对CMA计量认证工作的进展及相应的时间节点进行了梳理。

 

    接着胡晓依主任作了行政管理和财务收支情况的汇报,对房屋质量检测站的队伍建设、办公室管理、对外宣传、管理文件体系的建设、财务收支状况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经过全体检测人员的共同努力,房检站在2017-2018年度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了激发大家的工作积极性,检测站对优秀检测人员给予了表彰,分别授予了“先进工作者”和“青年突击手”的称号,院长赵宪忠教授给予了颁奖并合影留念。这不仅是对优秀员工所做工作的认可,也是对全体检测人员的激励。

 

    会议还设置了建言献策环节。通过各位项目负责人和检测人员的自由发言,可以感受到大家对检测站工作的关注以及对未来检测行业发展的信心!

 

 

      最后,站长谢雄耀教授对年度工作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谢站长首先对大家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同时也表示工作中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号召大家在未来工作中善于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

 

 

 

联系我们 more+

 电话:021-5580 7395

 传真:021-5580 7395

 邮箱:tjfjz@tongji.edu.cn

 地址:国康路98号上海国际设计中心东楼1楼

 

Copyright © 2016 同济大学房屋检测站 版权所有 沪ICP备08106575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