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计量认证之内审篇
发布时间:2018-08-04

         83日,正值台风“云雀”登陆上海,本站的计量认证工作经过3个月的积极备战,今天终于迎来了试运行以来的第一次大考核——内审,顾问单位华东计量事务所丁老师等一行4人也冒着风雨莅临我站指导我们的内审工作。

    从早上9点一直到下午6点,本站的内审员们马不停蹄地对两大块内容进行了审查工作,包括对上岗检测员的实操考核,管理体系文件及各类文档资料是否建立建全,同时对各岗位人员就其岗位职责进行了考问。通过一天的紧张工作,内审员们将目前我站计量认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后一阶段需要整改的内容列出了清单,专家组老师也针对此次内审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根据内审结果,我站将全员行动,尽快整改完毕,以迎接一周后即将到来的又一次大考核——管理评审。

联系我们 more+

 电话:021-5580 7395

 传真:021-5580 7395

 邮箱:tjfjz@tongji.edu.cn

 地址:国康路98号上海国际设计中心东楼1楼

 

Copyright © 2016 同济大学房屋检测站 版权所有 沪ICP备08106575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