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7年年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7

2017年12月12日,在同济大学房屋质量检测站召开了2017年度的年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安监所王昆科长主持,来自不同单位的6位专家分别是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的朱春明(专家组组长)、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的蒋利学、上海市房地产科学研究院的陈洋、上海市房屋建筑设计院的顾陆忠、中冶建筑研究总院上海有限公司的金立赞以及上海岩土工程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的朱家文。
6位专家分两组(一组核查检测报告质量,一组核查本站设备管理、质量保证体系运行以及岗位培训落实情况)对本站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审查,与会领导及专家们在充分肯定本站综合能力和技术水平的同时,也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
最后与会领导及专家希望本站借着计量认证的东风,打造优秀检测团队,创造机会让高水平人才输出高水平产品,把整个同济房检站的业务质量搞上去,坐稳坐实行业领头羊的地位。

联系我们 more+

 电话:021-5580 7395

 传真:021-5580 7395

 邮箱:tjfjz@tongji.edu.cn

 地址:国康路98号上海国际设计中心东楼1楼

 

Copyright © 2016 同济大学房屋检测站 版权所有 沪ICP备08106575号-5